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2張超治癒的比特犬笑臉,憨傻呆萌的樣子打破對其兇殘的誤解!

一般人對“比特犬”的印象是殘暴、有攻擊性,不過美國網站《Dogheirs》分享了“12張比特犬的笑臉”,照片中每只狗狗憨呆萌的模樣,看起來溫柔無害,打破它們長期以來背負的罪名。專家也說,其實比特犬的惡名昭彰是媒體渲染的結果,“每種狗都有好有壞,完全看主人如何對待。”

比特犬超憨呆笑臉超治癒。

比特犬的惡名昭彰是媒體渲染的結果,“每種狗都有好有壞,完全看主人如何對待。”

據家犬秉性測試(Temperament Testing),

美國比特犬的合格率高達85.3%,較各犬種平均的81.9%為高。但是人們對比特犬總有莫名恐懼,還有人飼養作為鬥犬,動保團體DBMB的專家認為,“是媒體長期以來渲染的結果。”每當只要有比特犬攻擊人類的新聞出現,全國大大小小的報紙、電視臺、廣播都會不停傳播;但一般混種犬攻擊人類的新聞,往往只會出現在地方媒體。久而久之,造成民眾把“比特犬”與“兇惡”劃上等號,其實對它們非常不公平。

美國大聯盟投手伯利(Mark Buehrle)以熱愛比特犬成癡出名,他曾經大肆批評邁阿密當地禁養比特犬的政策,“若因比特犬的長相很凶,就禁止飼養,這是很荒謬的。每種狗都有好有壞,完全看主人如何對待。如果你長期將狗綁在外面,它當然會變得很瘋狂。

DBMB同意伯利的看法,強調不只是比特犬,其實多數狗狗攻擊人類事件,都是因為飼主缺乏知識或能力所造成,但我們的社會卻喜歡用安樂死等草率手法懲罰狗狗,“這是不公平又不健全的作法。”

比特犬跟其他的狗狗一樣,只要好好對待,都是可愛親人。

《Dogheirs》分享了“12張比特犬的笑臉”,看一隻只狗狗超憨呆的模樣,讓網友也紛紛說:“太萌了!”“我被治癒了!”“原來它們跟其他的狗狗一樣,只要好好對待,都是可愛親人。”網路上甚至不少比特犬與兔子、小雞、貓或其他小動物和平相處的畫面。

Dogheirs分享各式各樣的比特犬的笑臉: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