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膽小的比特犬該怎麼訓練?

有些比特犬並不像表面那樣子兇猛好鬥,反而是很膽小的。為此,家長不得不想辦法,提高這些比特犬的膽量,因此需要通過一些必要的訓練來完成。

首先,幫助比特犬提高它的膽量這件事不能超之過急。需要在日常生活中融入訓練,慢慢地的提高狗狗的膽量,讓它變得更加的勇敢。而且要訓練比特犬的膽量,應該從它幼年時開始,因為那個時候的幼年比特犬的好奇心最重,接受事物、訓練的能力也是最強的。

要幫助訓練比特犬的膽量,平時就應該讓狗狗接觸更多。比如說多帶比特犬去一些陌生的地方,接觸一些陌生的狗狗和人還有其它的動物。培養比特犬,讓它可以安心、穩定的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和陌生的寵物狗,不至於一遇到陌生的事物就感到緊張害怕。

生活中,還要嘗試讓比特犬接觸一些原本讓它害怕的事物。比如說門鈴聲、汽車鳴笛聲等等。

讓比特犬可以更好的熟悉這個環境,讓它不要一遇到不一樣的事物就驚慌恐懼。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要培養狗狗養成“淡定”的個性,要從容的去面對環境事物的變化,從而達到提高比特犬膽量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