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發育不良的原因


瑞典柯基犬(詳情介紹)

致使狗狗發育不良的原因有很多,而最為常見的就是因為營養不良所導致的,很多主人餵食狗狗喜歡用自己吃的食物,

但是我們人吃的食物是很難滿足狗狗自身的營養需求的。當然還有很多原因同樣也會導致狗狗發育不良,我們就來具體說說有哪些原因。

1.體內寄生蟲:狗最常見的體內寄生蟲是蛔蟲,這種寄生蟲大多數是從母體垂直傳染來的,感染了蛔蟲的小狗除了發育不良,也會有下痢、嘔吐、脹氣等症狀。因此小狗最好在出生後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就要開始驅蟲。如果是鉤蟲寄生,除了肚子大的情況外,也會有嘔吐、拉輕微的血便的現象。狗感染上寄生蟲後,通常會吃得更多,但不管吃多少始終不會胖。

2.皮膚病:一些常見的狗狗皮膚病,如:脫毛症、膿膚病、脂漏症等如果是免疫力很差的幼犬或是免疫力下降的老犬,

寄生在它們身上的黃色球菌就會不斷繁殖,從而引起皮膚化膿、發癢等病症。而通常這些疾病也會讓狗狗的食欲不振而影響了幼犬正常的生長發育!

3.腸胃疾病和傳染病:就是各種疾病導致狗狗的食欲減退,進而影響了狗狗正常的營養吸收和補充,所以造成了幼犬的發育不良。就像狗狗得了細小以後及時治好了它的吸收能力可能也會變差,所以會導致狗狗發育不良。

雖然導致狗狗發育不良的原因有很多,我們不可能都完全避免,但是對於飲食營養這方面,只要我們多注意一些,那麼完全可以避免,所以為了狗狗的健康我們應該把最基本的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