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幼犬吃蛋黃可以嗎?

小編看見很多狗爸狗媽習慣給寵物狗吃一些雞蛋,特別是蛋黃。人們認為雞蛋的營養主要集中在蛋黃中,為了加強狗狗的營養,所以會經常給狗狗吃蛋黃。然而,在喂幼犬吃蛋黃的時候,狗爸狗媽是否真的知道狗狗能否吃蛋黃呢?對於年幼的狗狗來說真的可以吃蛋黃嗎?

我們知道大黃是極為營養的東西,其中包含了維生素A和維生素D,還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K,水溶性的維生素B族。蛋黃之所以呈現黃色,主要是因為蛋黃中含有核黃素也就是維生素B2。研究發現它可以促進毛髮生長,有美毛作用。按理來說給狗狗吃蛋黃應該是非常營養的,然而事實又是怎樣呢?

有狗爸認為,寵物狗是可以吃蛋黃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適量。研究顯示,雖然蛋黃是非常有營養的食品,但是雞蛋對於狗狗來說還是屬於不宜消化的食物,膽固純高。平時可以根據狗狗的情況適當的給它吃一些,

但是不能長期大量的吃,長期吃也容易增加狗狗腸胃負擔,導致便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