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給懷孕貓咪補充營養

懷孕是寵物貓一生中非常關鍵的時期,對於飼養者來說也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期。為了保證貓咪和胎兒的健康成長,飼養者又該如何給懷孕貓咪補充營養呢?

一般來說,懷孕貓咪的食物應該選擇柔軟的,因為過硬的食物容易造成貓咪腸胃負擔,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等情況,這樣為懷孕貓咪的身體增加負擔,也不利於胎兒的成長。

同時,飼養者還應該重視懷孕期貓咪的維生素、鈣粉和礦物質等營養的補充。飼養者可以在貓咪的食物中添加一些食量的營養素,以滿足貓咪身體對這些營養物質的需求,同時也滿足胎兒對這些營養物質的需求。

隨著貓咪懷孕時期的延長,胎兒的成長,寵物貓對食物的分量也隨機增加。當貓咪懷孕一周後食量就會大增,貓咪變得非常的能吃,為了滿足自己身體和胎兒的營養需求,同時也為分娩儲備能量,

貓咪會攝取更多的食物。因此飼養者要準備足夠多的、營養豐富的食物然給貓咪隨時飲食。

在餵食懷孕的貓咪時,飼養者應該根據貓咪身體的變化、口味的變化來選擇搭配食物。選擇一些蛋白質、礦物是、維生素豐富的食物都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