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給懷孕貓咪補充營養的方法

懷孕貓咪補充營養,需要講究針對性的原則。首先需要瞭解母貓在懷孕時期,飲食規律和身體會有哪些變化,然後根據這些變化和母貓身體的需求,進行針對性強的營養補充。這樣才能讓懷孕的貓咪更健康,也能保證貓咪寶寶發育更健康。

貓咪懷孕一周後由於自身體重增加,同時要滿足體內貓咪寶寶的成長,母貓的食量會大增。貓咪會變得非常的能吃,它以此來蓄積體內的能量,滿足自己在生產和哺乳期的能量使用。在貓咪懷孕9個星期後,它的食量會比平時增大2倍,讓身體能快速的儲備能量。

因此懷孕期的貓咪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易消化吸收為主。懷孕期貓咪的食物應該較軟,避免過硬的食物造成貓咪腸胃負擔,出現腸胃消化的症狀。同時應該注重懷孕期貓咪的維生素和鈣粉補充,飼養者可以在貓咪的食物中添加適當的鈣粉和維生素。

促進貓寶寶的骨骼發育,同時增強母貓的身體抵抗力。懷孕期貓咪的食物分量應該比平時更多,按照母貓懷孕的週期變化,食物的分量也應該適當的變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