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貓咪補充營養的小技巧

市面上所有貓罐頭或飼料都保證提供均衡營養以及適合各年齡層,然而每只貓大小不一,所需的營養成份和量也都不一樣,舉個例來說,如果在冬天或在室外活動的貓,補充物就以肉為主。並非所有的貓飲食都是均衡的,很多貓的飼主以剩餘的餐桌物當食物來源,如此便很難達到營養均衡的要求。由於這些變化和差異,適當的補充營養是很有幫助的。但如何得知您的寵物需要補充營養呢?如果您的貓完全不進食,使用營養補充品並不能提供所有的養份。因此,醫生會建議使用靜脈注射點滴,

給予足夠且適當的營養。有些產品被介紹當動物須增加能量消耗時的補充物,如獵犬、工作犬或好動犬,以及當物物挑食或食量較小的情況下。然而,建議使用的劑量不大,因此在總能的提供上可能不是很多。如果您的貓需要較平常多的能量,於正餐中添加動物性脂肪雞油或牛油是很好的選擇。一湯匙的家禽脂肪將增加約只吃幹貓糧10%的熱量,所以對貓而言,提供動物性脂肪是很好的熱量來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