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動物專家訓練蜥蜴擺出搞笑造型

美國爬行動物專家亨利特別訓練了這些懶惰的綠色小傢伙,它們可以在特別設計的迷你沙發、吊床以及衝浪板上像人一樣擺出各種忍俊不禁的姿勢。

國際線上2月1日報導,美國爬行動物專家亨利·斯奇夫柏格是一位蜥蜴愛好者,在其位於洛杉磯的家中飼養著50多隻大小不同的蜥蜴。亨利特別訓練了這些懶惰的綠色小傢伙,它們可以在特別設計的迷你沙發、吊床以及衝浪板上像人一樣擺出各種忍俊不禁的姿勢。

53歲的亨利研究蜥蜴已經有25年,他是從一隻鬣蜥身上發現蜥蜴不同尋常的“擺pose”能力的。

“我是從它身上獲得靈感,我試著將它放在不同地方讓它保持某種姿勢,它完成得非常好,我決定在其它蜥蜴身上實驗。”經亨利特別訓練後,這些蜥蜴可以長時間、甚至像雕像那樣保持著某種姿勢。

亨利說:“每當蜥蜴平靜下來的時候,它們常坐在椅子上放鬆。我嘗試讓其中一隻蜥蜴抱著吉他,沒想到它竟站立長達半個小時。”不過亨利也補充說:“蜥蜴做這些動作只是因為它們覺得這些姿勢很舒服,不會產生疼痛感或不適。”此外他還強調,蜥蜴大都很敏感,不適合作為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