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犬怎麼訓 羅威納犬的看家訓練

羅威納犬怎麼訓,羅威納犬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由於它勇敢機智,所以作為警犬的是員警的好幫手。很多時候主人都是不在家的,為了家裡的財產安全,訓練羅威納犬看家是很有必要的。下面主人們可以參考一下訓練羅威納犬看家的小技巧哦。

羅威納犬看家訓練

訓練看家犬時,應讓犬伏在門口或閘旁邊,命令它“守門”!無論什麼人要想進門,必須經主人傳令請進才讓進門。起初訓練時,可以請一位不相識的助手裝作客人,不待請進而徑直入門,此時命令犬對他咆哮,若助手再不停步,便咬住他的衣服不放,但絕不允許咬傷客人。房中無人時,讓犬看守,不允許任何人私自入內。

訓練時,也是一位不相識的助手私自進入主人房間,主人自己躲在一處,犬若無表示,就懲罰它,並對它說:“當心!”犬經過反復多次訓練自然而然地就會擔任這項任務了。

假如不速之客闖入主人家內,而這位客人又是因事而來,主人不能不接待他但又不放心時,主人可先叫犬緊緊跟隨客人,他不走時犬不走;他坐犬也坐;他若觸摸東西,犬就吠幾聲,再咬住他的衣服不放。

看家犬的訓練,應以盡可能使犬瞭解人們的語言為最高目標。它在家庭中,不僅是一位守門員,而更應是一位富有禮貌的傳達員及招待員,它善於觀測主人的臉色,聽從主人的指揮,並很敏捷地去做好各種工作。擔任守夜的犬,白天可以系之於人聲不多的隱蔽處,夜間就解去繩帶任其自由。全在白天經過足夠的睡眠,到了夜間精神顯得格外興奮振作。只要關上大門後每夜帶它巡視數次,它就自然養成首頁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