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鼻子發熱的原因有哪些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

通常身體健康的狗狗它們的鼻子都是濕潤和微涼的,因此當你發現狗狗的鼻子變得乾燥或者比較熱的時候可能說明它們的身體狀態不是特別好,

或者是已經生病了。因此我們要知道狗狗鼻子發熱的原因有哪些,並以此來判斷狗狗身體是否健康。

在狗狗睡覺、剛醒、安靜的時候,它的鼻子都可能是幹的,有些熱,但這都是正常的情況,而且在狗狗正常活動之後它的鼻子就會慢慢地清涼濕潤了。此外,比如說在冬天的時候,開了空調、暖氣,環境溫度比較溫暖但是空氣比較乾燥,此時狗狗的鼻子也可能會發熱乾燥,但這也屬於正常的環境影響之後的表現,及時的給狗狗補充水分,這種情況也可以得到緩解。

然而,狗鼻子畢竟是狗狗最為敏感的部位,如果發現有乾燥、發熱的情況還是不能大意的。仔細的觀察寵物狗,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很關鍵。

有些特殊的時候狗狗的鼻子是會乾燥發熱,但是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如果發現狗狗鼻子長時間乾燥發熱,而且還出現一些其它的病症,如打噴嚏、咳嗽、流眼淚、嘔吐腹瀉等等,那麼就要儘快送去醫院治療了。

所以有時候狗狗鼻子變幹或發熱可能是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但是如果還伴隨著其它症狀出現的話我們緊要儘快的帶它們去檢查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