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狗懷孕症狀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狗狗懷孕與我們人不同,人的懷孕時間一般在9個月左右,而狗狗一般只要懷孕2個月左右就能繁殖出下一代了。

對於懷孕中後期我們很好判斷,因為狗狗的肚子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天天的變大,但是在懷孕初期,我們要如何判斷狗狗是否懷孕了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講一下薩摩耶狗懷孕症狀有哪些。

1.食欲的變化:在成功懷孕初期,薩摩的食欲會有下降的變化,但是妊娠期越長薩摩的口味會變得越來越大。越是到懷孕後期,薩摩耶的食欲就更大。你會發現它有時候就像餓狼一樣,對食物有一種貪婪的欲望。

2.性格變化:整個妊娠期間,由於身體的不適,薩摩耶會變得反應遲鈍,生活變得懶散,有時候喜歡躺在狗窩中休息。由於懷孕的影響,薩摩耶有時候會變得焦躁、容易憤怒。

3.身體變化:這是隨著妊娠期的延長其變化就會越明顯的。

在狗狗懷孕第30天左右的時候,薩摩的腹部就會慢慢的變得鼓脹,此時當你用手觸摸它腹部子宮的部位,就會感覺到如雞蛋大小的胎盤。此後,它的腹部會越來越大,直到成功分娩出幼崽後才會消失。

所以薩摩耶狗懷孕症狀有食欲變大、生活變懶、更加易怒、小腹日益增大等,根據這些症狀我們就能初步判斷出薩摩受孕是否成功,有無懷孕,我們也能更快的對它們的照顧進行調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