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懷孕症狀和表現

俗話說“十月懷胎”,人類繁育後代需要經過十個月的漫長孕育,要知道寵物狗繁殖後代只需要短短的2個月哦。薩摩耶的妊娠期一般在60天左右,在它們成功懷孕和懷孕期間都會有奇怪的症狀表現出來。而我們可以通過這些奇怪的表現來判斷薩摩耶犬是否成功懷孕。

1.身體變化:這是隨著妊娠期的延長其變化就會越明顯的。在狗狗懷孕第30天左右的時候,小薩的腹部就會慢慢的變得鼓脹,此時當你用手觸摸它腹部子宮的部位,就會感覺到如雞蛋大小的胎盤。此後,小薩的腹部會越來越大,直到成功分娩出幼崽後才會消失。

2.性格變化:整個妊娠期間,由於身體的不適,薩摩耶會變得反應遲鈍,生活變得懶散,有時候喜歡躺在狗窩中休息。由於懷孕的影響,薩摩耶有時候會變得焦躁、容易憤怒。

3.食欲的變化:在成功懷孕初期,小薩的食欲會有下降的變化,

但是妊娠期越長小薩的口味會變得越來越大。越是到懷孕後期,薩摩耶的食欲就更大。你會發現它有時候就像餓狼一樣,對食物有一種貪婪的欲望。

薩摩耶犬懷孕也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要保證寵物狗能順利的分娩,家長給予的照顧一定要科學周到。狗狗的飲食管理、生活護理、運動等等需求都要面面俱到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