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水族箱造景需要哪些東西

水族箱造景,主要是為了提高水族箱的欣賞的藝術價值。對於水族箱的造景也是非常講究的,例如水族箱的款式設計,材料的選擇,以及該選擇哪些材料造景,都是需要考究的。

1.根據自己選擇擺放水族箱位置的大小,定制一個規格的水族箱,一般的水族箱可以在60釐米高的範圍,這樣種植水草,飼養魚類都可以。長、寬的長度就需要根據具體的擺放位置而定。水箱的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

2.在選購水族箱的同時,要詢問清楚,是否配備了加熱棒,螢光燈,水泵等等輔助設備,如果沒有專業配置,就需要自己單獨去購買,和水族箱搭配就可以,選購後將整個水族箱安裝好即可。

3.選擇水草、砂子、假山等等,這些東西的選擇要根據水箱的大小而定,如果水族箱太小,就可以不用挑選假山,假山造景占地方,對於太小的水族箱效果反而不好。砂子要選擇細的,

鋪的厚度一般在3-5釐米,然後給水族箱注入水,種植水草即可。

一個水族箱的造景,整體來說還是很簡單的,只是對於水族箱內的水草或者是魚類生物的照顧,飼養就需要注意了。在飼養水草和魚兒之前,多瞭解相關知識是非常必要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