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金吉拉貓的性格特點如何


金吉拉(詳情介紹)

金吉拉貓是由波斯貓(詳情介紹)培育而成,因此金吉拉的性格跟波斯貓有一些相像之處,比如它們喜歡安靜,

不會總是打擾主人;它們善解人意並且願意與人親近;它們天生聰明,很容易接受訓練等等。但金吉拉也有一些性格特點比波斯貓更為明顯,我們不妨來看看到底金吉拉貓的哪些個性更為突出。

首先,跟波斯貓一樣,金吉拉看上去高貴華麗,它們是高高在上的貴族。不過金吉拉比波斯貓更有“主人”意識,它們不會認為自己是你的“臣民”,它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讓自己享受更好的生活。所以,想讓金吉拉更聽你的話,你最好以朋友的姿態來引導貓咪,否則它們也是會有逆反情緒的。

其次,雖然金吉拉也喜歡安靜,但它們比波斯貓要活潑一些,而且它們的身手也更為敏捷。為了保證貓咪有足夠的運動量,主人可以每天跟貓咪來點小遊戲。

如果陪伴貓咪的時間不夠多,那麼就多準備幾個玩具吧,這樣貓咪也不會因為沒有人陪而感到寂寞難耐。

第三,金吉拉貓有時會有些任性,當主人碰到貓咪使小性子的時候,可以通過用零食等其他方式進行誘導,這樣貓咪比較容易接受你的指令。

最後,金吉拉很愛乾淨,它們有事沒事就會舔舔自己的爪子、清理一下身上的毛髮等等,它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清除身上的異味和灰塵。需要注意的是,經常舔身體的貓咪可能會吞入過量毛髮,主人在平時可以定期給它們餵食貓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