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金吉拉貓的形態特徵如何


金吉拉(詳情介紹)

可能很多人並不能明確地說出金吉拉貓到底有哪些形態特徵,因此在購買貓咪的時候很容易被賣家牽著鼻子走。

事實上,金吉拉有不少專屬於自己的獨特外貌,比如它們的臉從側面看是平的、它們是有鼻子的(只不過鼻子比較短),那麼除了這兩個最為明顯的特點外,還有其他什麼特徵嗎?

金吉拉詳細形態特徵描述

頭部:圓而厚重結實,頭骨寬大;圓臉圓下巴;整個腦袋很好的生長在短粗的脖子上。頭骨從前額到後腦摸上去圓滑,像兩耳之間頭的頭頂曲線。從側面看,眼睛前端和前額、鼻子、下顎在一條垂直線上。

鼻子:短、扁而且寬,有一個“中斷”(即明顯的分界凹痕)在兩眼之間。

兩頰:飽滿。吻部不明顯的突現出來(即整個面部渾圓非尖嘴),光滑完美的融合在兩頰之中。

上鄂:寬而有力。

下巴:飽滿,發育良好並且圓而結實,咬合正常。

耳朵:小,耳尖圓,方向朝前,耳朵根部寬度適當。兩耳距離很寬,位置較低,整個圓形的頭部融成(而不是改變頭部圓形的輪廓)一個完美的整體。

眼睛:大,圓而飽滿。位置水準並且距離遠,使得面部表情甜美。眼睛必須為綠色或者藍綠色。

身體:矮腳馬的體型,四肢短粗,胸部寬厚,身體從肩到臀部粗細相同像一個粗而直的管子,圓而結實,並有一個很平的後背。肌肉發達,沒有明顯多餘的肥肉。中等或大的體型,整體的品質要比體型大小更重要。

腿:短而粗壯。前腿直,後腿從後面看也是直的。

爪子:大、圓而結實。趾間距近,前爪五趾後爪四趾。

尾:短,但和身體長度成比例。不捲曲,略低於身體並和水準的後背成一個角度。

被毛:長而厚,像炸開一樣直立於身體。

質地良好,充滿活力而有光澤。長並蓋過身體,包括雙肩。脖環非常大,厚,非常漂亮的蓋在兩隻前腿之間。耳朵和趾部的毛很長,尾巴非常粗。

顏色:主要有四種——銀色金吉拉貓、銀色陰影金吉拉貓、金色金吉拉貓、金色陰影金吉拉貓。

如果你想購買一隻純正的金吉拉貓,那麼一定要留意貓咪的品相問題,最好是賣傢俱有品種認證證書及出生證明等。此外,你也可以找一個“業內人士”陪你一起選購,以免出現被不良商家欺騙的情況。當然,雖然有些金吉拉貓不能達到賽級水準,但是它們同樣個性溫順,非常適合做伴侶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