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英雄犬幫小主人擋子彈,狗狗傷重去世

美國亞特蘭大目前發生一起狗狗救主人的感人事件,一隻名叫諾亞(Noah)的德國牧羊犬為救主人全家,不惜跳起來擋住子彈。隨後,它不顧傷勢嚴重依然冒險追凶,最終在一棟建築後面倒地不支而去世。監控錄影抓拍到這只“英雄犬”生命的最後時刻。整個事件,讓報導的新聞主播都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

根據目擊者稱,當地時間11月28日,諾亞的主人,來自亞特蘭大的基頓·馬丁(Kidon Martin)的妻子和3個孩子駕駛一輛雪弗蘭越野車與一名駕駛藍灰色福特Taurus的槍手發生口角,當時福特Taurus的司機差點撞上雪弗蘭越野車。
隨後,憤怒的福特Taurus司機尾隨越野車進入商場停車場,並突然向雪弗蘭汽車開槍,打碎汽車玻璃,並擊中諾亞。一名目擊者稱:“諾亞跳起來擋住射向孩子們的子彈,挽救了車上所有人的生命。”

目擊者稱,諾亞的英雄行為讓所有人免受槍傷,但那也是它的最後行動。它隨後通過車窗跳下來,試圖追捕行兇者。監控錄影顯示,諾亞蹣跚地經過商場一家店鋪,最終因傷勢過重倒在一棟建築後面死去。狗狗的死,讓這家倖免于難的主人們在感恩節的前一天覺得異常悲傷。

當地警方稱,他們很同情受到襲擊的家庭,

這些人都嚇壞了。直到後來,他們才發現愛犬“失蹤”。槍手可能一直尾隨雪弗蘭汽車,並在自己的車中向目標開槍。目前槍手依然在逃,警方仍在搜尋可疑福特Taurus汽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