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以提高狗狗有食欲的方法

狗狗吃得好且有營養,才能保持健康。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很多犬都會食欲降低,這會影響到狗狗的健康。究竟,都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犬的食欲呢?

方法一、嘗試在狗糧中拌些肉沫

或許是動畫片看多了緣故,總以為狗狗愛啃骨頭,其實它何不常喜歡吃肉?所以我可以拿些羊肉片、煮火鍋用的燕餃啊之類的燒熟後與狗糧拌均勻, 為的就是讓它能看在肉的面子上多吃些狗糧,此招我百試不爽,狗狗總是一股腦兒的全部吞下,還美滋滋的呢,目的也就達到遇到古靈精怪的小狗,可能混合狗糧中挑肉沫吃,但據觀察,多多少少的還是順帶吃了不少狗糧的此招也有需注意的地方,就是儘量讓狗狗趁熱吃、抓緊吃,因為肉中水分含量較高,所以時間長了會泡軟了狗糧,幼犬無妨,但對於成年犬來講可是不喜歡的哦!

方法二、放幾根肉條進去

和方法一相似,

區別是不放水分多的肉沫,而改用牛肉幹之類的幹肉食品,其優勢是不會沾濕狗糧,確實能大大改善狗狗的胃口。但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狗狗特容易從中挑出幹肉,吃剩的總是狗糧,連挑帶刨,搞得地板上都是散落的狗糧,因此使用這招時請不要用淺盆,最好改用大一些的食碗,這樣可以防止外濺。

方法三、勤更換,多吃則膩

有些養狗的朋友,發現自家寶貝特喜歡吃甜食,於是總結出了規律,上午喂甜食,下午和晚上還繼續甜食,您說能不膩嗎。所以即使狗狗對某道點心胃口再好,也請勤更換,比如週一、週三、週五甜食為主,而其餘的可以鹹食補充,如此掌握好節奏絕對能釣起它胃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