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日高溫怎麼全面護理古代牧羊犬

炎熱的夏季轉眼就來到了,大家都知道古代牧羊犬自身排汗能力較差,如果不幫助它消暑解熱,那麼很容易讓它因為天氣炎熱而出現中暑的情況,為了讓古代牧羊犬避免出現這種危險的情況,我們需要知道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裡怎樣照顧它,一些飼主想要幫助它降溫,總是會選擇給它剃光毛髮,毛髮是古代牧羊犬的保護傘,過度的剪短會讓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從而威脅到它的健康。

1.遛狗的時間,應該改到清晨或者是晚上清爽的時候。古代牧羊犬身體上長滿了濃密的毛髮,夏天的時候怕熱。為了避免出現中暑導致古代牧羊犬有危險,外出的時間都應該改在涼爽的時候。千萬不要在中午烈日當頭,太陽猛烈的時候外出。

2.適當給古代牧羊犬修毛,但是不建議剃毛。古代牧羊犬的身體上並沒有汗腺,所以給它剃毛對幫助它降溫並沒有多大用處。

反而被剃光毛髮的皮膚更容易受到陽光的灼曬,更容易誘發皮膚病。

3.古代牧羊犬的汗腺主要集中腳趾部位,因此要想更好的幫助古代牧羊犬消暑降溫,就一定要及時的為它修剪腳趾部位的毛髮,徹底剪乾淨,幫助古代牧羊犬更好的散熱,降低身體的溫度。

給古代牧羊犬消暑解熱的方法很多,因此我們在選擇時要多多注意一些,一些飼主喜歡帶著古代牧羊犬外出運動,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裡,我們最好選擇清晨和傍晚外出,這樣可以降低它因為運動過量而出現中暑的概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