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古代牧羊犬怎麼訓練 應適當給點獎勵

古代牧羊犬怎麼訓練,古代牧羊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狗狗,如果沒有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相信主人有時候會招架不住制止不了它們,把它們訓練有素能更好的適應與人類的生活。那古代牧羊犬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訓練古代牧羊犬不叫的方法。

1、啃骨頭讓狗狗保持安靜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巴,那麼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而且,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對狗狗來說就越有挑戰性。所以,當狗狗不停地吠叫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骨頭,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2、玩玩具讓狗狗保持安靜

狗狗家長可以先用手揉搓狗狗平時喜愛的玩具,目的是讓自己的味道留在玩具上。當看不見狗狗家長時,狗狗便會花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吠叫。同時,玩具給它帶來的樂趣也讓它轉移了注意力,不再吠叫。

3、聊聊天讓狗狗保持安靜

有時候狗不停地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狗狗家長,比如寂寞、缺乏安全感等等。如果狗狗家長適度回應並表示讚賞,狗狗自然就閉嘴。

4、小獎勵讓狗狗保持安靜

如果狗狗吠叫不止,狗狗家長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安靜”。當狗狗不再叫時,狗狗家長不妨給一些小點心或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可以讓狗狗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才能討得狗狗家長的歡心。

注意事項:

1、當狗狗配合你的訓練的時候,別忘記,要誇獎它哦,並且適當給點獎勵。

2、當狗狗不配合的時候,可以通過適當的懲罰讓它記住這樣做事不對的。

古代牧羊犬即英國古代牧羊犬。古代牧羊犬(Old English Sheepdog),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

古代牧羊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須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的血統。古代牧羊犬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古代牧羊犬佔有領地的天性是改不掉的,不過古代牧羊犬的佔有欲並不是表現在這一方面的,還有很多的方面,比如自己主人的愛心是不允許同類和它們分享的。

古代牧羊犬是一種以放牧家畜和寵物為目的而培育的犬種。古代牧羊犬的特徵是灰白的長毛和頭上蓋眼的毛髮。古代牧羊犬的尾巴在法律允許的國家通常會在還是幼犬時切除或在第一個尾關節處切斷。沒有斷尾的古代牧羊犬因為許多國家禁止這種習慣的關係而越來越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