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狗狗玩具


博美犬(詳情介紹)

如何挑選狗狗玩具,對於狗狗來說玩具不一定要有多好,但一定要適合,對於不同年齡階段的狗狗選擇的標準也不盡相同。

一個合適的玩具才能讓狗狗玩的更加盡興,如果選錯玩具,非但達不到效果,可能還會對狗狗自身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一定要注意。

對於具有強烈攻擊性撕咬的寵物,應該給它一些硬橡膠或者尼龍製品比較耐用不易咬碎的的玩具。具有半攻擊性撕咬的寵物不會將玩具咬成碎片,但是會加劇玩具的磨損,可以給它們一些帆布或毛絨玩具。這些玩具比較柔軟,不容易被撕碎。沒有攻擊性撕咬行為的寵物可以給它們一些軟橡膠玩具。

玩具是由不同材料製作成的,具有不同的耐用性。所以,當你在給你的寵物購買玩具之前,需要瞭解你的寵物的撕咬的習慣,而選擇適當耐用的玩具給它。聚乙烯和乳膠玩具一般比較柔軟,

一般適於那些沒有攻擊性撕咬習慣的狗;橡膠和尼龍玩具比較耐用,適用於那些具有中度撕咬習慣的狗玩耍;繩索玩具一般都是由尼龍或棉質材料製成,適用於具有中度撕咬習慣的狗。

可見對於玩具的選擇也是很有講究的,應該根據各種狗狗的習慣來判斷選擇何種玩具比較合適,如果挑選到不合適的玩具可能還會造成一定的危害,就像喜歡撕咬的狗狗如果給它們玩絨線玩具,那麼很可能它們會將玩具咬壞吞下,造成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