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狗狗沐浴露

市場上狗狗的沐浴露品牌眾多,大大小小,行行色色的狗狗沐浴露價格在幾十到幾百之間不等,狗狗家長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和狗狗自身的毛髮、皮膚特質挑選價格經濟實惠、適合狗狗使用的沐浴露。優質的沐浴露會根據不同品種狗狗的皮膚、毛髮特質生產更具針對性產品,使用後對狗狗無傷害的,而且使狗狗皮膚,毛髮更健康。狗狗是個天生愛乾淨的傢伙,那家長應該怎樣幫心愛的狗狗選擇沐浴露呢?
1.根據狗狗皮膚酸鹼度的差異
狗狗的皮膚是弱鹼性的(pH值大約為7.5),狗的弱鹼性皮膚遇到同樣是鹼性的沐浴露,

會洗去保護皮膚表面的油脂,形成乾燥,產生皮膚瘙癢、過敏、皮屑等一系列問題,降低皮膚的免疫力,引發皮膚病。所以在為狗狗挑選沐浴露是要選擇PH值適中的產品。


2.根據狗狗皮膚構造的差異
 狗狗的皮膚一般只有3~5層。所以別看狗狗有厚厚的毛髮作保護,

但是皮膚結構卻是非常脆弱的,所以選擇性質溫和,無刺激性的專用狗狗寵物香波顯然是最合適。
3.根據狗狗毛髮特質的差異
不同品種的,大小的狗狗,毛髮質地也不一樣,在選擇沐浴露是要,更要根絕狗狗毛髮的特質,選擇無刺激,可以柔順狗狗毛髮的沐浴露產品。
狗狗天生愛乾淨的性格,導致在家長在照顧它時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挑選的沐浴露當然也是一樣,不然讓狗狗洗澡不舒服,狗狗可是會很不開心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