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COS小龍女:大家都來玩吧

自從陳妍希版小龍女橫空出世,大家紛紛吐槽她的小籠包造型實在和大家心目中的姑姑相差甚遠,於是乎,握爪上的小夥伴們開始讓自家汪星人COS小龍女的造型惡搞一番。
最萌小龍女:肉肉
大家都說陳妍希版小龍女笑起來一臉肉實在沒有原著中小龍女高冷的感覺,怎麼看怎麼太萌了點。說起萌,誰能有我們肉肉的小龍女版萌呀!看這嬌滴滴的小眼神,萌倒一片不商量!

最呆小龍女:dudu 作為一個大男生反串小龍女就算了,居然還吐個小舌頭,你這是賣呆版小龍女嘛?

小龍女VS李莫愁 就在大家都用餐巾紙打造小龍女造型的時候,這位元麻麻標新立異來了個小龍女大戰李莫愁的場景,至於為神馬要男女反串——這還是個看臉的世界,當當怎麼看怎麼是小龍女好嘛!

苗寨版小龍女
誰說小龍女一定要掛白飄帶的,今天才知道原來古墓派的小龍女祖籍苗寨啊,金庸爺爺看到這圖估計也是要醉了!

非洲小龍女和過兒
你們不知道吧,小龍女其實還有非洲血統!看看黑豬版小龍女還有滄桑的過兒,實在笑噴的節奏,麻麻你太有才了!

更多COS小龍女的爆笑創意圖可以到握爪看哦:http://www.wozhua.mobi/ 大家一起來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