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5個月的小狗慘遭遺棄,經仔細查看它的眼睛後,大家心疼死了

在德克薩斯州的街頭,一隻僅有5個多月大的小狗遭到遺棄,更讓人心碎的是它竟然已經完全雙目失明....

一家叫做“獸醫牧場”的動物救助組織,

救助了這只狗狗,並且給它起名為“哈威”。哈威的眼睛異常的小,這是一種畸形眼睛,所以才會失明。可能天生的失明讓哈威並不知道外面世界的精彩,但它依然天性活潑可愛。

“不知道自己患有疾病,它只是一隻擁有簡單快樂的小狗”,

獸醫農場的馬特博士說。

馬特博士認為他們需要將哈兒這雙畸形眼睛摘除,並儘快為它完成手術。

哈威雖然失明,但在新的環境裡它會更幸福和快樂。

除了眼睛的手術,醫生還為它進行了絕育和驅蟲等治療。現在的它看起來跟其他健康的狗狗沒有什麼兩樣,甚至還跟其他狗狗玩捉迷藏。

“哈威的嗅覺和聽覺都很出眾,甚至在我見過的其他狗狗中都是十分突出的,”馬特博士說。

救助中心將哈威的視頻發到網上後,沒多久就被一個加拿大的家庭看中,並最終收養了它。毫無疑問,哈威到新家後,一定會為家裡帶來很多的歡樂。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