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絕育可預防子宮蓄膿和乳☆禁☆房腫瘤

也許你的心裡會有點割捨不下,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心肝寶貝。以公狗、貓來說其實絕育是有優點的,絕育後的性格會比較溫馴,有些公狗會抬腳尿尿做記號,這種情形若是在一歲時就幫它絕育,抬腳尿尿的機率將會相對地減少,以母狗來說,若沒絕育,又不打算讓它生育,幾年後得到子宮蓄膿症和乳☆禁☆房腫瘤的機率將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有絕育的狗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這兩者疾病若是發現的太晚將奪去一隻狗兒的性命,你說重要不重要呢?

其實本人對於自己的狗到底要不要讓它絕育也很矛盾,

它是母的,也已經五、六歲了,也沒生過,我想了又想最後還是決定要讓它絕育,雖然很捨不得它承受的那些皮肉之痛,但是想到以後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它會更痛苦呢!而且子宮蓄膿症和乳☆禁☆房腫瘤這兩種因為主人捨不得結紮而產生的例子是一直持續間間斷斷不停地發生的,通常主人發現後才開始後悔。

有一些事情是學到教訓才會開始更改自己對某些事情的處理態度,但是我們可以記取先前他人的教訓來警剔自己,不要當那個後悔的人,不是嗎?最後還是要告訴您,請幫它找個專業的醫師及醫院,最重要的是還要有個乾淨的手術環境,雖然結紮只是個小手術,不過就算是小手術也是不容乎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