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挪威森林貓主要的外形特徵有哪些


挪威森林貓

挪威森林貓英文名稱:Norwegian Forest Cat,原產地:挪威,因為祖先生活在森林中,故名挪威森林貓。挪威森林貓屬於中大型貓,適合飼養在家庭寬敞的院子裡,

可以較好地讓挪威森林貓活動玩耍。

挪威森林毛的毛髮如絲般飄動著,耳朵處的毛髮可以長達3-4寸長左右。在頸部也濃密修長的鬃毛,這讓它看起來更加的美麗而又具有威嚴的氣勢。貓咪的毛髮長度不一,但是驅寒保暖功效顯著。它們的後肢比前肢稍長,而且也長滿了豐富的毛髮,這讓它的後腿看起來就像穿上了碩大的“燈籠褲”。貓咪的尾巴在連接身軀的部位非常的粗壯,同樣尾巴上面也長滿豐富而飄逸的毛髮。

挪威森林貓身體屬於肥大型,特別是胸部的肌肉堅硬而且緊湊,四肢和身軀都非常的健壯有力。它們的臉部呈現倒三角形,眼睛呈現杏仁狀,一般以綠色和金色的眼睛為主。它們的鼻子直挺,

用手觸摸還有清涼濕潤的感覺。

貓咪頭頂的耳朵屬於中至大型,耳尖渾圓,底部寬闊,而且耳朵的位置也比較低,聽覺靈敏,警覺性高。身軀長度中等,肌肉結實有力,臀部高於肩部位置,大腿肌肉發達,小腿結實。被毛濃密為雙層毛髮,而毛髮顏色多為,黑色、白色、藍色、紅色、啡虎斑、雙色、黑煙色、銀虎斑等等。而且經過CFA機構承認的毛髮顏色就多大50種。挪威森林貓外形優雅美麗,讓你第一眼看見它就會被它的氣質深深吸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