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方法】教你自製貓咪飲水器

每位家長為貓咪準備的飲水器都不一樣。有些簡單的可能是一個碗,盛上一些水這就是貓咪的“飲水器”了。也有家長會斥鉅資為寵物貓購買一個性能完善的,貓咪專用的“飲水器”。當然,還有一些動手能力強的家長,會自己準備器材,然後為寵物貓自製一個專業的“貓咪飲水器”。

在自製貓咪飲水器之前,當然是要先準備器材。如微型水泵一個(帶皮管的),貓碗大小各一個。然後在將準備好的兩個貓碗分別鑽上一個小孔,將小盆套在大盆裡面,在用微型水泵的皮管穿過兩個碗。這麼簡單,一個貓咪飲水器就自製而成了。在製作好了之後當然是要進行試用,然後根據情況在調整設計哦。

值得注意的,貓咪飲水器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雖然說貓咪喜歡在大的盆子裡喝水,但是飲水器也不宜做得太大,盛裝太多的水反而容易弄得到處都是。而且,採用一大一小兩個容器套用的原因是防止裡面噴出的水流到外面去,

這樣既能保持環境乾淨,也能滿足寵物貓的使用習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