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教你自己製作狗狗項圈

在天天寵物網的論壇裡,很多的狗媽都為自家的狗狗寶貝做過項圈裝飾品。其實對於一位愛美且心靈手巧的狗媽來說,要為寵物狗製作一條項圈是非常簡單的事情。而且,給狗狗製作項圈與給人製作項圈方法一樣哦。

首先,要準備好製作狗項圈用的材料。這要看主人想為狗狗製作什麼養的項圈。如吊墜項圈、珍珠項圈等等。在確定製作項圈之後就先準備材料吧。

其次,在製作的時候先測量好狗狗圍脖的尺寸,以方便製作。製作項圈用的繩子,可以是皮繩、毛繩、尼龍繩、或者是堅固的麵線也可以。如果有珠子,那麼就將珠子串聯起來,然後將繩子的兩端連結起來。這樣一個最簡單的狗項圈就製作成了。

此外,給狗狗製作最簡單的項圈還可以是用三(四五股也可以)股彩色的皮繩編織成繩子,然後可以掛上一個時尚的掛件,再將繩子的兩端串聯好,

如此一個簡單的狗狗項圈也就做成了。

其實給寵物狗製作項圈並不困難,只要主人願意,準備材料任何時候都可以為狗狗製作精美別致的項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