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教你自製狗狗乾洗粉

乾洗粉也是寵物狗清潔身體的一種“工具”,很多寵物商店還有網店都有這種乾洗粉銷售。當然,在家裡我們也可以自製一些乾洗粉。那麼,寵物用的乾洗粉應該如何自製呢?自製的方法是怎樣呢?

方法一:

準備人用的痱子粉或爽身粉,注意一般什麼牌子的都可以,但是最好選擇味道比較清淡一點的,這樣對狗狗的嗅覺刺激會更小。此外還要準備玉米粉、可以蓋緊口的玻璃罐或塑膠罐一個。

痱子粉或爽身粉起到吸汗、吸水的作用。玉米粉能去除毛髮多餘油脂。熱鬧後將痱子粉或爽身粉以及玉米粉按1:1的比例放空罐然後蓋緊口用力的搖晃以達到混合均勻。

方法二:

準備爽身粉或痱子粉,其目的也是吸汗、吸水的作用;然後可以準備一些沙薑粉,這在一般的藥房都可以買到,這主要的目的是可以説明狗狗驅除跳蚤。然後準備一個可以蓋緊口的玻璃罐或塑膠罐。

然後按照上述的方法,按照1:1比例放空罐然後蓋緊口用力的搖晃以達到混合均勻。

給狗狗自製乾洗粉每次也不用準備太多,狗狗狗用就可以。因為自製乾洗粉的步驟方法也不難,等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自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