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教你自製狗狗營養餐?

除了購買專業的狗糧來餵養寵物狗之外,心靈手巧的家長還會偶爾準備一些新鮮的食材為狗狗自製營養餐。為狗狗製作營養餐值得注意的是,狗狗的身體結構,成長對營養的需求都是與人不一樣的。人類的食物含有很多的鹽分和烹飪材料,而這些食物是不能給狗狗吃的。所以給狗狗自製營養餐還需要特別注意。

狗狗是偏肉食的雜食動物,在為它準備食材的時候就應該多元化。比如說,肉類(豬肉、羊肉、牛肉);新鮮的蔬菜(胡蘿蔔、土豆等等);此外也可以準備一些三文魚等食材。家長可以按照一些專業的狗食譜來為寵物狗自製食物。

在給寵物狗自製營養餐的時候,不能放其它的烹飪材料,如,胡椒粉、雞精等等。此外,蔥薑蒜、大蔥、洋蔥都不要給狗狗吃。此外給寵物狗自製食物不要放鹽,同時將食物煮熟之後不要讓狗狗吃很熱的,可以將食物放涼之後給它吃。

因為狗狗的腸胃很敏感,如果吃熱熱的食物反而容易刺激腸胃,容易出現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