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控制哈士奇的食量


哈士奇(詳情介紹)

飲食安排的合理與否對於狗狗的身體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哈士奇這種中等體型的犬來說,它們的食量也是比較大的,

而且它們活潑好動是一種喜歡運動的犬種,因此很多主人在對它們餵食時會放很多的狗糧以防止它們吃不飽。但是過多的飲食對它們並沒有好處,所以我們要知道如何控制哈士奇的食量。

控制哈士奇食量是讓哈士奇不要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而是要有計劃地對哈士奇進行科學餵養。而控制哈士奇飲食是指不能讓哈士奇吃過多的肉類、甜食等。因為這些東西吃多了會對哈士奇的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通常犬都是很饞的,它們常常不知道自己已經吃飽了。尤其是對於它們喜歡吃的,就永遠吃不夠。如果不對哈士奇的飯量進行控制它們很容易因為吃多了而出現肥胖、消化不良等情況,導致出現哈士奇嘔吐、腹瀉、拉稀。

當然處於哺乳期的母哈士奇是不應該控制飯量的,因為處於哺乳期的狗媽媽需要吃得特別多,這樣才能保證奶水的充足,而且還要進行適當的補鈣以免造成產後風等情況。

為了它們的健康著想,對於哈士奇的食量控制一定要注意,不能因為它們想吃就過多地餵食,不然很可能造成肥胖症或者其它疾病,正確地安排飲食才能讓它們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