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控制金毛犬的食量


金毛犬(詳情介紹)

金毛犬可以說是寵物界的常青樹,該犬從寵物行業發展以來就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該犬性格溫順、服從性高,而且也是相當的聰明。不過我們不難發現,現在很多人飼養的金毛都有肥胖的情況,因此我們要注意如何控制金毛犬的食量。

其實,控制狗狗的飯量和控制狗狗的飲食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控制狗狗飯量是讓狗狗不要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而是要有計劃地對狗狗進行科學餵養。而控制狗狗飲食是指不能讓狗狗吃過多的肉類、甜食等。因為這些東西吃多了會對狗狗的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

通常狗狗都是很饞的,它們常常不知道自己已經吃飽了。尤其是對於好吃的,它喜歡吃的東西,就永遠吃不夠。如果不對狗狗狗狗的飯量進行控制它們很容易因為吃多了而出現消化不良。導致出現狗狗嘔吐、狗狗腹瀉、狗狗拉稀等情況。

不過對於處於哺乳期金毛犬媽媽是不應該控制飯量的。因為處於哺乳期的狗媽媽需要吃得特別多,這樣才能保證奶水的充足。當金毛犬媽媽出現消化不良的時候,我們可以喂給它一些乳酶生之類的助消化的藥,但不要給它減少飯量。

對於金毛犬的飲食要合理,餵食要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最好定期地帶它出去坐一會兒運動,這樣才能保證它們擁有強健的體格,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