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多狗家庭該如何調節地位問題


金毛犬(詳情介紹)

狗狗是群居動物,所以家裡養一隻以上狗狗的家庭中難免出現爭地位、打架的情況,主人們應該如何調節狗狗們的地位問題呢?

對於狗狗來說肯定會有強弱之分,我們可以先讓他們確立好自己的強弱地位,然後我們大家通過觀察就不難發現誰是強者誰是弱者,在狗狗的世界裡面沒有人人平等之說,因此建議這些愛狗的朋友們可以默認他們的關係存在。

其次我們大家就可以根據他們的地位來對待他們,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大家不關心弱勢的狗,我們可以通過出門的時候可以讓強勢的狗先過,吃飯的時候將飯盆先遞給強壯的狗,來確立它的地位,從而減少他們之間的矛盾,讓他們可以逐漸減少誤會,從而可以更好的和平相處,讓他們也可以通過主人的默認從而正視自己的地位。

這樣一來對於主人們來說,我們大家也可以減少一些去處理他們之間瑣事兒的時間,

和不必要的麻煩,而且對於狗狗們自身而言,也可以對於他們的身體狀況有所幫助,如果一味的打架,會讓他們心情鬱悶,不利於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