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親近貓咪的方法有哪些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貓咪與生俱來就高傲孤僻,對陌生人唯恐避之不及,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有意外的聲響貓咪會立刻躲起來,

貓咪的膽小眾所皆知,那麼對於性格怪異的貓咪,我們是不是就不能親近貓咪了,其實並非如此。

首先,很多朋友肯定會建議養貓應該從幼貓開始,平時對待貓咪的時候也要有耐心,貓是機警的,對不熟識的人有著很強的防備,一開始的時候,人走過去它會跑開,但是慢慢熟識了就好。

其次,要與貓咪親近可以溫柔的抱起來,順著它的毛髮輕輕的摸它,當貓咪感覺到很舒服的時候,它就會放鬆對你的警惕,慢慢地與你變得熟絡,也不會在排斥你。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貓咪不願意被人摟抱,那麼主人也不要強求哦。

最後,平時再家加要為寵物貓提供溫暖舒適的休息場地,不要讓它感覺到害怕孤獨。每天要定時定量的給貓咪準備食物,

同時要想更好的拉近與貓咪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親近,還可以陪貓咪一起做遊戲,在互動中加深彼此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