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狗變胖的方法有哪些

每個人在餵養狗狗方面,方法都是因人而異的。然而,對於瘦弱的愛犬,該如何讓狗狗變胖呢?

一、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

因為身材消瘦的狗狗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吃狗狗想吃的東西,以提高食欲。

二、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因為這類食物易令狗狗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三、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狗狗肥胖可能導致許多問題,包括心臟病、關節問題和糖尿病。在美國幾乎一半的狗狗是肥胖的,

尤其是比格、臘腸、巴塞特和拉布拉多。在您的狗狗到達需要注射胰島素的底線之前,您可以讓它瘦下來。這也許要花費一年的時間,但是絕對值得這樣做。甚至幼犬也不能超重嗎?是的,所有的狗狗要健康就要苗條,而不是肥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