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卡爾特貓

卡爾特貓體型稍胖,毛色為藍灰色,這是卡爾特貓最大的特色。它那一身藍灰色的彈性披毛,既厚又柔軟,並且閃耀美麗光澤,
極具魅力,屬於皮毛略長的短毛種貓。頭稍大呈圓形,配上一對鼓鼓的雙頰,金黃色的眼睛圓大明亮,表情豐富,看起來頗為聰明可愛。
中 文 名:卡爾特貓
英 文 名:Chartreux
原 產 地:法國
繁殖方式:胎生
歷史起源:
起源於法國,據說是在巴黎附近的一個修道院由卡爾特派僧侶培育出來的品種。在法國,雖然會捉老鼠的貓咪很受農家歡迎,但為了保持卡爾特貓閃亮的披毛,它並沒有被繁殖來做為獵鼠貓,反而經常被人們飼養著,直到1970左右,它的血統才流傳到美國。現存量很少。
習 性:該貓性情溫順熱情、機靈、獨立性強,一副紳士風度。抓鼠多,但很少叫喚。忍耐力很強,能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易與人親近,會對飼主表現出它的情愛及獻身精神。
雖然對陌生人會有戒備心,但不會攻擊人,如果你能溫柔地對待它,會很快地與你親近起來。所有貓的優秀性情,甚至狗的優點都可在它身上看到。
體 形:體型粗大、健壯
頭 部:呈圓形,兩頰飽滿
耳 朵:耳位較高
眼 睛:圓眼呈顏色呈金黃、桔紅或銅黃色
鼻 子:鼻直
下 巴:上下頜突出,唇呈黑色
四 肢:粗壯,肌肉發達
尾 巴:長而壯
披 毛:被毛緻密,柔軟光滑,酷似水貂皮
毛 色:各種色調均可見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