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好養嗎


巴哥犬(詳情介紹)

巴哥犬的長相有些憂鬱,似乎一直是愁眉不展,但是它卻有著與它性格不同的開朗性格,它們活潑好動,喜歡與人遊戲,

還真的是狗不可貌相。它們獨特的外表吸引著很多人,飼養一條巴哥犬應該能夠贏得很多的回頭率吧。那麼巴哥犬好養嗎,沒有養狗經驗的人能不能將它養好。

一、巴哥犬性格穩定溫和、活潑好玩。其最喜歡和小朋友玩的。並且很會保護主人,如有陌生人走近時,會吠得很厲害。

二、由於巴哥犬活潑好玩,每天必須給予一定的時間活動,但不需要太多戶外活動。另外,此犬呼吸道特別短不宜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並且最好是早晨和傍晚帶它出去散步。

三、巴哥犬是體貼、可愛的小型犬種,不需要運動經常整理背毛,同時,此犬具備優良及愛乾淨的個性,這些特色便成為廣受喜愛的原因。

四、巴哥是不耐熱的,它對高溫比較敏感,

在高溫的時候,尤其是盛夏的中午,應該避免出外活動而是讓它們待在蔭涼的地方並配以充足的飲水。

巴哥犬好養嗎?注意了以上問題相信養好一條巴哥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有心就沒有什麼做不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