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俊介犬好養嗎 俊介是博美犬的一種

俊介犬好養嗎,俊介犬是一種嬌小可愛的寵物犬,相信對俊介犬有一定瞭解的飼主應該知道俊介其實就是博美犬的一種,由於該犬容易飼養,而且性格溫順,因此有不少家庭飼養俊介犬。那俊介犬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俊介犬其實並不是一個品種,俊介就是一隻博美犬,博美犬非常活潑、機靈,還比較粘人,所以主人要多陪在它的身邊,多陪它玩耍,而且博美犬的毛毛比較長,比較難打理,要經常給它梳一下,防止毛毛打結。

俊介就是博美犬的一種。比較容易飼養,幼狗時期要注意打疫苗,整個狗飼養階段要注意定期驅蟲,體內體外都要做驅蟲。喂狗糧科學飼養,多陪伴狗,這樣可以使小狗健康的成長。

俊介的走紅,源於它有一個愛給它打扮和拍照的主人——俊媽媽。俊媽媽一有時間就會在twitter上更新俊介的圖片,告訴大家俊介的最新狀態。

俊介百變的造型瞬間萌翻網友,粉絲激增。就連日本最大的寵物網站“我愛寵物”也把它放在首頁。很快,它就成為了一隻家喻戶曉的明星狗,日本的電視和雜誌對他均有介紹。

不過,很多網友卻對俊介的品種相當迷惑。因為它被主人“剃了頭”,看起來就跟一個玩具娃娃一樣,跟普通的博美犬有很大差距。以至於很多網友把它錯認為柴犬。當然這樣的誤解並不影響網友對它的喜愛。大量網友表示一眼看到這只小狗幾乎辨不出它是玩具狗還是真狗,特別是那張俊介混在一堆玩偶中的照片,網友表示確實難辨真偽,而俊介這一調皮的舉動更是贏得網友一片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