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與初次見面的狗狗培養感情


金毛犬(詳情介紹)

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狗狗,想要接近是講究方法的,很多人都知道狗狗的記憶力非常好,特別是對於他們討厭的人,

所以初次和狗狗打招呼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我們接觸路邊的流浪犬需要更有耐心,切忌粗暴對待。如果是朋友家的狗狗,你還是去作客的話,狗狗會覺得你踏入到他的地盤了,也會對你表現出不友好。

對於一些警惕性比較高的狗狗增加感情是非常講究的,撫摸狗狗是有訣竅的,不能突然地從狗狗背上摸下去,這會讓牠們嚇一跳的,也不要從頭頂上方順著摸到背,這會使狗狗緊張,最好位置是頭頸部跟背部,會讓狗狗感到舒服而開心。在和狗狗對視的時候,不要一直盯著牠不放,會牠感覺到疑惑而不安,關係反而容易緊張,不小心對視到的時候,也不要馬上移開視線,會讓牠有自己的地位比主人高的錯覺產生。

狗狗雖然聽不懂人話,但牠們可以從我們說話的頻率,得知喜怒哀樂,所以說話之前,一定要三思,要選用最適合的語氣和牠們溝通,這樣牠們才願意聽你說,避免誤解產生。狗狗喜歡各式各樣的玩具,可定期幫牠準備不同的玩具,這會使牠開心不已,但對於有攻擊性的狗狗,避免準備易碎玩具,免得碎片掉進嘴巴裡,造成身體危害,這樣就枉費初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