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浴火重生的小貓Justin,願愛陪你一起長大

2013年的4月,美國一隻年僅5周大的小幼貓,被人刻意澆上汽油,點火燃燒。無法以筆墨形容的火燒痛楚,在小幼貓的身上著實發生,讓這只僅1磅重的孩子痛不欲生,淒厲尖叫,直到路人發現,才得以送醫保住一條小命。

循聲找到Justin全身是火的路人Damaris Alcala形容,當時的Justin簡直是個小火球,他趕緊用自己的夾克替它滅火並送醫。

背部、頭部遭到2~3度燒傷的Justin,即使倖存下來,被嚴重燒傷的背部也會永遠光禿禿的。


毛發燒焦的Justin,也因傷勢嚴重不得不截掉幾乎毀損的雙耳。

當Justin受虐的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慷慨解囊,援助這可憐孩子的漫長醫療路。

在醫護人員與寄養家庭的細心呵護下,Justin在短短兩個月內迅速康復,還能自行進食與玩耍。

警方也立即懸賞5000美元,希望能夠將殘忍的虐貓者緝捕歸案。
儘管到目前為止都無法順利破案抓到虐待Justin的兇手,但Justin已經懷著新的期待,在新家庭中找到了屬於它的愛。

雖然被人類曾經不公正的待遇過,但是Justin以它過人的堅強意志勇敢重生,現在,它已經可以完全享受被愛的喜悅幸福的生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