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訓練倉鼠需要用到哪些東西?

訓練倉鼠需要用到一些物品,相信很少有人會知道。那麼,訓練倉鼠都用到哪些物品呢?

寵物網小編說,食物盆:比較重,不會被咬爛,不容易被打翻的。最好為陶瓷。

放在籠外的飲水器:應扣緊在籠外。小兔或金毛鼠用的也可以。

洗澡缸:除了在專門店可買到的之外,只要可以讓它在上面翻滾,乾洗粉或細沙又不至於四散的一些比較高的容器均可。

睡房:找一個木盒,放在籠子的最高處便可以了。其他紙造的盒子例如紙盒或鞋盒會很快被它咬碎,挨不了多久。平臺:它們通常喜歡跳高,所以一兩塊用木或白鐵做的平臺,

可讓它們跳上去的便可以。

樹枝:在比較大的籠子內,可放一束可以讓它們在上面走動的樹枝。例如櫸樹、柳樹、松樹的樹枝都可以。如果是拾回來的,最好先用開水煮過。

屑:雖然鼠鼠的糞便細硬而無氣味,但它的尿卻有氣味,所以需要一些東西吸去臭味。松樹的刨花、鋸末最為適合,可一周換一次。

磨牙石:鼠鼠的牙會不斷生長,它們需要咬東西將牙磨短才會健康。放一塊含礦物質的磨牙石或木磈給它們咬是必需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