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尋回獵犬的形態特徵


平毛尋回獵犬(詳情介紹)

平毛尋回獵犬的身體結實,整體看來很整潔。雄性的理想的肩高範圍約在23~24.5英寸,雌性理想的肩高範圍約在22~23.5英寸。

作為一種在艱苦環境下工作的尋回獵犬,它們顯得很精幹。該犬頭部長而整潔,表情充滿著警惕、聰慧與友善。眼睛中等大小,呈杏仁狀,深褐色或榛色,分的位置比較開。

耳朵相對較小,位置恰當,鼻鏡大,鼻孔張開。顏色根據狗的被毛來決定,黑狗為黑色,肝色狗為褐色。嘴唇相當緊,穩固、整潔而乾燥。

頸部結實而略微圓拱,頸部的被毛不能修剪,背線結實而水準,腰部結實,肌肉發達而且舒展性很好,臀部寬度適中,肌肉發達。尾巴直,位置適中,運動時,尾巴歡快地舉起,但不捲曲。

前肢直而結實,骨量中等但質地很好,足爪為卵形或圓形,腳趾圓拱而緊湊,腳墊厚實。後軀有力,角度與前軀相稱。該犬的被毛長度與厚度都較為適中,

在各種環境下都能起到保護作用,羽狀飾毛不宜過長。

平毛尋回獵犬的顏色有純黑色或純肝色,在行走時,步態平穩,流暢而且優雅。擁有好的體格以及好的品質是一種工作很努力的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