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樹叢浣熊獵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健壯敏捷

樹叢浣熊獵犬的形態特徵,樹叢浣熊獵犬最明顯的特徵是它的一對垂耳朵,是一種長相比較可愛的犬種,那樹叢浣熊獵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樹叢浣熊獵犬。

與同類獵犬相比體型較小,速度也較快,三色犬是最受喜愛的,同一品種中也有兩色。白褐色的趕上樹競走者獵浣熊犬一般不說是“紅色”,以避免與瑞德朋獵浣熊犬相混淆。頭部枕骨較突出,頭蓋骨寬闊飽滿。頭部和身體的比例協調。耳朵中等長度,位置較低。柔順的下垂,耳內部向口鼻部微翻。耳尖形狀並不很尖,一般是成圓或橢圓形。手感如天鵝絨般柔軟。當頭部上抬時會微微搖晃並形成小卷。和身體及頭部形成很好的比例。眼睛在臉部顯得很顯眼並漂亮。睜開時眼神溫柔而且富含情義。顏色一般很暗,通常是黑或棕色。

吻部長而方,尖端稍細,和有點下垂的上嘴唇搭配出一張剛正的臉,但並不生硬或奇特。鼻鏡顏色一般為黑色,但有時會出現其他顏。

三色犬 色。有些大,但因為稍微傾斜並不讓人討厭,反而很突出。上顎和下顎均不突出。脖子很強健,但並不豐滿。長度適中。脖子下沒有過多的層層疊疊的皮,但下巴下面有不明顯的皺紋。肩膀有傾斜,很強健並有肌肉,但並不顯得肌肉發達。表現出富於彈性、活力和力量。胸脯因為有大的肺活量而很長,並不是很寬。肋骨有彈性。後背稍長,強健而有肌肉。腰寬,成弓形。前肢挺直,骨重適量。足趾堅實而緊密,有些象貓。弓形的腳趾和堅硬的指甲有利於加速。臀和後大腿強健而有肌肉,有力。

尾巴位置很高,適當長度。形狀象馬刀。優美的向上前方彎曲。皮毛平滑有光澤,濃密,足夠保暖。顏色最受歡迎的是三色犬:白——黑—— 褐。白色是主要的顏色,和黑色斑點及褐色穿插搭配。或者黑色為主要色彩,上面有著白色斑紋和褐色搭配。當然,白色上有著褐色斑點或黑色斑點也是被接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