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冬季帶狗狗出行的注意事項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冬季帶狗狗出門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雖然狗狗是非常活潑好動的,但是幼犬、短毛犬出門如果不注意就容易感染疾病。

可以給狗狗穿上小衣服,如果要過夜的話,小被子等物品也是保暖的選擇。

對於狗狗來說,食物是必不可少的,不少的寵友出行的時候不喜歡給狗狗帶食物,認為外面也有賣的,不行的話還可以給狗狗吃剩飯,其實這樣對於狗狗來說是非常不好的。狗狗和人一樣也會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有時候外面買的食物不一定適合狗狗食用,人類的食物也不適合狗狗來食用。

如果你帶狗狗出行需要在外居住的話,建議最好先預定一下能攜犬入住的酒店或者是旅館,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酒店都允許攜犬入住的。而且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的狗狗體形比較大,喜歡大聲吠叫的話,最好不要帶狗狗出門,因為這樣的狗一般來說商務酒店和星級酒店都是不允許帶進酒店的。

狗狗喜歡的玩具等可以讓狗狗更好的適應出門後的環境變化,最後還應該帶上一些常用的寵物用藥,比如說腸胃藥,防蟲藥,退燒藥等等。如果不知道帶什麼好,可以諮詢一下寵物醫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