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體型的狗狗並非是餓出來的


貴賓犬(詳情介紹)

近年來喜歡茶杯犬的人越來越多,喜歡的同時便會產生更多疑問,有些人會懷疑茶杯犬這麼小會不會是狗販子故意餓著的導致營養不良而停止生長呢?其實小體型的狗狗並非只是餓出來的。


一般來說,狗狗的體型取決於其父母的體型,也就是說主要是遺傳基因決定。一隻迷你型貴賓犬生出茶杯體的小狗這種可能性是相當小的。當然,也有可能在狗的繁殖過程當中會出現一些吃奶少的,或是體弱的,體型更小的狗來把它視為茶杯體的,但這種狗狗並不是真正的茶杯體貴賓,如果不能得到足夠的營養補充其抗病能力是很弱的。有的狗狗甚至連預防針這一關都過不了。常用的荷蘭英特威的四聯防疫苗是屬於一種弱病毒疫苗,是通過給予狗機體弱病毒抗原的刺激使其自身產生抗體來起到預防作用。而體質弱的狗狗是連這種弱病毒都經不起的。

幼犬時期是狗狗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如果這個時候營養攝入不足會影響它終身。
過度的人為干擾,過度的追求小巧,是不會給飼養者帶來長久的快樂的,生病受傷會常常困擾著狗狗和它的飼養者,甚至還會讓飼養者嘗到失去的痛苦。養一隻健康的狗狗才能使我們獲得快樂!
小體型的狗狗雖然可愛輕巧,但一點都不好養,主人要隨時注意狗狗的行蹤,一個不小心便會踩到他,一腳下去完全可以想像出來會是怎樣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