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狗糧有哪些好處


金毛犬(詳情介紹)

在家庭飼養的寵物,主人在給狗狗狗糧的同時額外也會買其他的營養品,很多主人會擔心狗狗只吃單一的狗糧營養會跟不上,

還經常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那麼狗糧的營養成分是否正如主人想像的那樣呢?下面簡單說一下狗狗吃狗糧好處多的理由。
【狗狗吃狗糧好處一】:狗糧是專門根據狗的身體特點,根據狗的自身生理營養需求而研製成的。狗糧中含有狗狗必須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等,其營養針對性強,營養科學全面均衡,對合適寵物狗的身體成長。
【狗狗吃狗糧好處二】:任何一種專業研製而成的狗糧,都含有針對狗狗提高免疫力的營養物質,可以大大提高寵物狗的抗病能力。因為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特點和需求特殊研製而成的,因此最適合寵物狗。
【狗狗吃狗糧好處三】:狗糧的品質多半都比較堅硬,
而對對於狗來說是非常好的。堅硬的狗糧有一定的清潔及鍛煉牙齒的作用。可以更好的鍛煉寵物狗的咬合能力,清潔牙齒上的殘渣,保持口腔健康。
【狗狗吃狗糧好處四】:合理的給寵物狗餵食狗糧,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好處。那就是可以很好的防止狗狗養成挑食、厭食的壞毛病。每天定期的給狗狗吃狗糧,而不要今天吃雞腿、明天吃雞肝,培養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避免它養成不好的飲食習慣。
所以建議不要隨便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相對人類每天所需的鹽分明顯超過狗狗所需鹽分的三倍之多,在營養需求上狗狗跟人類還是不一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