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的性格特點


臘腸犬(詳情介紹)

臘腸犬最引人注目的一點就是他走路時搖搖晃晃的樣子憨厚可愛,對待主人比較忠誠,對待陌生人有警戒心,

易於訓練,是個天生的伴侶犬,機警不失溫柔,漂亮但不驕傲。
臘腸犬性格相當活潑,開朗,勇敢,謹慎且自信。常做出滑稽的舉動,是一種快樂的狗。在地面或地下工作時不屈不撓,所有的感官都非常發達。在戶外,臘腸獵犬勇敢、精力充沛和不知疲倦;在室內,它慈愛而敏感,安靜時友善,玩時需要歡鬧,宣告陌生人時警惕。
當臘腸眯起眼睛,吐出舌頭時,那表示它心情愉快。它們還會用力搖晃尾巴,左右扭動身體,步履輕盈來表達快樂。當它從鼻子中發出“哼哼”聲時,也是高興的象徵。與人親近時,它們會豎起尾巴水準擺動,伸長脖子,輕快地一路小跑,眼髓會綻放出光芒,不停地跳躍,全身表現出無法克制的快樂。當它吐出舌頭“哈哈”向主人撒嬌時,
也是它的愉快時光。不妨和它分享這份快樂。
臘腸犬也很會撒嬌。它們會在看到你笑容時撒嬌,寂寞無聊了需要你陪伴時撒嬌,在外面走路走累了要你抱抱時撒嬌,餓了或要玩具時撒嬌。它們會用那雙嬌滴滴的眼睛目不轉睛、含情脈脈、可憐巴巴地看著你,會低下頭用那對耷拉的大耳朵磨蹭你的褲腿,讓你不忍心拒絕它的任何要求。
臘腸犬有著令人驚奇的與人溝通的靈氣,也毫不掩飾它們那充滿率真的喜樂和悲傷,它精緻的五官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充滿了奇特的表現能力,無需複雜的交談就能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它們的喜怒哀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