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犬的性格特點分析

松獅犬的外表看起來很可愛,又帶一點呆萌的氣質,有沒有?~很多朋友可能對於松獅犬這種品種的狗狗還很陌生,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松獅

松獅犬被用作狩獵的用途大大降低,其可愛的外表已被人視作理想的家居寵物,友善的外表甚得大人、小朋友歡心。其實,松獅它雖然人見人愛,但它的先天性格卻絕不是熱情易接近,性格獨立固執對陌生人有戒心不會讓人過於親近,因此想逗松獅狗玩的人每每都會因此而失望。我行我素、獨立、固執的性格,令它們在其他狗只中獨樹一幟。它們不會特別取悅主人,亦不會任人擺佈,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它們的地盤意識亦十分強,但凡有人擾亂它的地盤,它都會表現得很不友善,是一種十分好的護衛犬。對於主人,它們非常忠心,卻不會刻意求寵;對主人的親友,亦不會奉承。它們天生就是這樣我行我素,

所以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飼養,他們需要一位元有經驗、認真地主人,這樣無論在訓練及在相處時都較為合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