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約克夏的性格特點


約克夏(詳情介紹)

約克夏犬屬於小型玩賞犬,也有很多人稱他是身披絲狀長毛的玩具犬。他的性格與他的身形一樣,溫順嫵媚,

約克夏對陌生人總表現出一副漠視的態度,但他們對主人非常友好。
約克夏犬仍保存著梗犬類的本性,喜歡走路散步,也喜歡在自家的庭院裡跑步。若有足夠的空間讓它活動筋骨,雖只是小小的公寓,只要放些玩具給它,也能讓它心胸活躍且快樂。自認為是只大型狗,對於自己領域的保護是很堅決的。
約克夏聽覺靈敏,只要有一點點異聲,馬上會警告主人。
若鄰居不會抗議約克夏的叫聲,它將會是只很理想的寵物犬。飲食奢侈,和愛動的孩子相處得不是非常好。需要很嚴格的培訓,才可以控制它。可以作優良的看家犬以及家庭犬
約克夏梗在展臺上永遠興奮站著,格外引人注目。
約克夏非常的聰明機靈,它們對主人服從忠誠,
對外界的任何事物都機警而且反應迅速。約克夏有著非常強的學習能力,主人在生活中容易訓練,而且它們很快就會完成訓練。掌握主人所教的所有內容,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
依戀心強:約克夏活潑聰明又忠實貼心,還相當黏人。約克夏有不輸給大型犬的聰慧和敏銳的觀察力;看似嬌弱卻很有自己的主見,它們會根據主人的樣子行動,也會用那雙大眼睛表達自己的訴求。約克夏很容易恃寵而嬌,主人應切忌過度縱容。
表情豐富:約克夏精緻的五官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充滿了其他的表現能力,無須複雜的交談就能深切地感受到它的喜怒哀樂。除了生病,睡覺,約克夏給人的感覺永遠充滿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