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巨型雪納瑞的養護知識


巨型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般狗狗都是耐寒不耐熱的,巨型雪納瑞也不例外,此犬除了體型較大,被毛難打理外,其餘相對來說還是容易飼養的。

不同的家庭給予狗狗的環境將不一樣,那我們該如何飼養一隻不同環境下的巨型雪納瑞呢?
寒冷地區飼養方法
基本上,巨型雪納瑞的體質很耐寒,不需要太擔心,但在寒冷的冬季時,可以喂以較高蛋白、較高熱量的狗食。為了避免冷風直接吹到愛犬身上,可以用毯子或地毯將狗籠圍起。
酷熱地區飼養方法
由於毛皮的性質和皮膚的構造關係,巨型雪納瑞無法承受悶熱多濕的氣候,要多加注意。可以在清晨天氣比較涼爽時,帶它外出散步,同時,它很喜歡玩水。
在戶外飼養時,要將狗屋搬到直射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並隨時保持清潔。
公寓的室內飼養方法
越來越多的人將巨型雪納瑞飼養在室內,但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
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當外出或晚上時,可能會發生危險,因此,一定要教它(回籠)。
狗大半都在戶外活動,所以,可訓練在戶外排泄。在小狗時期,要訓練它的排泄習慣很辛苦,但即使是在公寓內飼養,也要帶它到戶外去排泄。雙薪家庭的人可能必須到晚上才能外出遛狗,會使狗的皮膚變得脆弱。因此,要多注意帶它出去曬日光浴。
戶外飼養方法
將巨型雪納瑞放在戶外飼養較危險,因此,到了夜晚,可以先將狗屋放在玄關處,使它逐漸熟悉戶外的環境。
即使在自己家中的庭院,讓小狗到處亂跑也很危險。因此,可以用折疊活動圍欄圍一個狗專用安全遊戲區,讓小狗玩得盡興。在院子或戶外玩時,
一定要有人守在一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