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吉度獵犬的性格特點


巴吉度獵犬(詳情介紹)

巴吉度獵犬具有特殊的頭部,深褐色的大眼睛,性格溫順、聰明伶俐,對主人忠心耿耿,嗅覺敏銳,僅次於尋血獵犬,

是犬中的佼佼者。
性格特點:
巴吉度往往被人們比喻為小丑的角色,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貌和神情。其實巴吉度是一隻十分靈敏、智慧很高、和十分忠心的家庭成員。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並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巴吉度喜歡遊蕩,每天需要較大的運動量,有自己的主見,它們的智商相對較高,適當的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非常順從。巴吉度犬的性格適宜在公寓飼養,它是一個忠心的家庭成員,所以很容易和家庭任何一個成員打成一片,融洽相處。它亦可以用來打獵、追蹤、服從等等。它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候會發出一些很低沉的吼叫聲,特別是獨自留在家裡時會發出這種不滿的吼叫聲。
如果你是一個十分執著和有潔癖的人,它並不會是你一隻理想的狗仔,原因是它流口水的時間甚多。在日常護理方面,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它那長長的耳朵,因為它絲絨般的耳朵長掉下來,缺乏空氣的迴圈,非常容易引起耳朵發炎。必須要每日幫它清潔耳朵。除了它耳朵的問題和常流口水之外,基本上它是一隻十分容易打理的寵物。當然,在你選擇飼養他之前,最好先瞭解一下他的基本情況再做選擇。狗狗同人類一樣,都是有優缺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